溪蓝

咸鱼河粉
不忘初心

【叶蓝】谈什么?当然是谈恋爱啊!傻

点文开个头!我真的没偷懒,有在认真的写(ˊo̴̶̷̤ ᴗ o̴̶̷̤ˋ) 就是没写过这个类型的,速度慢了点(ˊo̴̶̷̤ ᴗ o̴̶̷̤ˋ)

平行世界。
小蓝有私设,并且挺多的。女装小蓝!!!请避雷!

“所以你们就是故意的是吧!!?”

蓝河抱着笔言飞和系舟硬塞进他怀里的衣服,怒目而视。

“小的们哪敢啊,蓝桥大大”笔言飞推着他让他赶紧去换衣服“真是十万火急,知月今晚上临时来不了,但是又有人点名要看她,总不好失约吧”

“那你们就坑我?!!!”蓝河愤怒的声音隔着一层门板有些失真,系舟一边翻假发一边接着回他话

“这叫助人为乐”

“那你们怎么不助人为乐一下?!”

“这不是我们扮上没蓝桥大大好看啊,你可是蓝溪阁杀手锏啊,知月都比不上你”

“哎,对了,那俩假胸你记得塞进去啊,要不就露馅了”

“……”

蓝河一口气吊在那里,感情长得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还是我的错了???

胸你个大头鬼!

他没好气的从更衣室出来,一边整理让他感觉不太舒服的衣服,一边走向化妆台,“先说好啊,我就跳一支舞,再多半支劳资都不干”

“行行行,蓝大大说啥都行,一支就一支”

“那个谁,小夏过来给你蓝哥收拾收拾”

“蓝桥你乖乖的啊,收拾好赶紧过来,我先去和那几个人通通气,省的穿帮”

蓝河冲他优雅的翻了个白眼,示意他赶紧滚。

幸好那两个坑队友的给他找的衣服是比较偏中性风的,要是让他穿裙子上去,那真是打死他,他都不会去的。

万一黄少今晚上来了怎么办?!

当然,此时我们不会告诉蓝河的是,黄少天今晚真的来了。

“老叶你就不能走快点啊!你是三十岁不到身体机能就退化了么?就跟你说少吸烟了,看,现在老的我都不忍心说你”

蓝溪阁门口不远处,一个人急匆匆的往前走,另一个叼着烟的懒洋洋的跟在他后面。

“你们那小酒吧不就是喝喝酒,看看跳舞,哥我又不喝酒,你非扯着我来干嘛”叼着烟说话居然一点也不含糊,厉害了。

“切,要不是苏妹子打电话特意叮嘱我说别让你老闷在酒店,我才不带你来蓝溪阁呢!万一那些客人看见你的嘲讽脸以后再也不来了怎么办?我跟你说,这样子你是要负全责的。所以等下进去之后给我把你的嘲讽脸给收起来!”

黄少天边拉着人走边絮絮叨叨的念个不停,叶修无奈的跟他在身后,特别想扭头回酒店,但是自己又不认路,钱包也忘了带。

于是,名为命运的东西就开始在我们的主人公身后旋转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68)

© 溪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